二晶晶(接稿)

对不起啊,让你看见老鼠人了,躲在下水道卑微的我(接收费稿)

希望有些人可以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,即使不是你所喜欢的cp,但是请尊重别人不要去举报,因为被举报封号,我现在所有新浪授权的软件都没办法登陆,电脑上也无法正常使用这些软件,也许你看到的是“这个人写的什么?我不喜欢我要举报。”“我跟你说了我想看的cp你为什么不写?好气我要举报。”但是我只写我自己喜欢的cp又有什么错,我有我自己的写文文风又有什么不对?请理智喜欢与厌恶 ,有些人的不喜欢,却是我曾经对喜欢cp的见证,是曾经和许多人爱过这个cp的证明,但是现在全部没有了,我很庆幸我保留了其中三分之二的文档,剩下的三分之一却和我永久的说了再见,虽然很难过,但是为了证明自己我还是会写的,cp也好,文风也好,18禁的地方也好,请懂得珍,理智喜欢谢谢,请喷子和无理智的高抬贵手,求放过

评论(5)

热度(12)